EVANS NPG+ 無水汽車水箱冷卻液 水箱精
EVANS NPG+ 無水汽車水箱冷卻液 水箱精
商品編號:853613002103

EVANS NPG+ 無水汽車水箱冷卻液 水箱精

產地:美國

規格:1加侖

售價 1400

購買數量

暫無庫存量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ATM匯款/無摺存款、信用卡
全館滿$2000免運

商品介紹

一箱4罐入,目前無原廠箱

 

EVANS 無水汽車冷卻液(以下簡稱NPG+)徹底消除過熱、腐蝕、電解;使用簡單方便;絕佳的熱傳導性能,真正的環保產品。

NPG+為全新概念的100%不含水冷卻液,具有卓越的熱傳導性能、在不同溫度下獨特的粘性特徵;您不需要對系統作任何改動,即可從傳統的水冷、水混合防凍液添加劑和原裝防凍液轉向使用NPG+,立刻體驗NPG+的非凡功效。

NPG+從根本上解決汽油、柴油發動機的過熱現象——百分百不含水的特性以及絕佳的熱傳導特性能夠使發動機穩定、安全、高效地工作在更高的溫度上,並且使整個冷卻系統處於無壓力的工作狀態。

同樣的,由於不含水避免了傳統冷卻媒介對系統的電解、腐蝕:NPG+擴展了引擎可運行的工作溫度範圍並可承受更大的負荷。

NPG+可在攝氏零下四十度不結冰,攝氏一百九十一度不沸騰。

超強的熱傳導性能及獨特的粘性特徵特別適合於在惡劣環境下大負荷運轉的發動機,並且無需對原有系統做出任何改動。儘管液態水俱有較好的導熱性能,而在高溫下的水蒸氣卻幾乎隔絕熱傳導的進行。在傳統的液冷散熱系統中,由於含水或是完全以水為冷卻媒介,發動機水套內會產生大量水蒸氣,隨著運行時間以及負荷的不斷增加,大量水蒸氣會在氣缸外圍的金屬表面而形成氣阻層從而影響了液態水有效帶走發動機所產生的非正常高溫,使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急劇上升、形成過熱頂點導致爆燃、爆震的產生,正是爆燃、爆震引起了高溫下發動機的動力衰減。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環境,使發動機各部件始終處於最終佳工作溫度最大限度發揮了發動機輸出動力的效能。

迅速液化——絕佳的熱傳導性能

在使用NPG+的液冷系統中,由於發動機內高溫產生的冷卻液蒸汽可迅速液化為液態的冷卻液,避免了嚴重阻礙熱傳導的氣阻層的產生。此外,在發動機工作中,冷卻系統始終處於無壓力、或極微弱壓力下;加之承受NPG+本身無腐蝕,大大延長了系統中各部件的使用壽命,降低了更換液冷部件的成本和維修費用。

儘管您不需要對系統做出任何改動即可使用NPG+,但是NPG+的卓越導熱散熱效能可以使發動機安全穩定地工作在比常規概念更高的溫度下。您可以提高冷卻系統產生動作的溫度限定,如:更換較高溫度的節溫器;設定更高的電子風扇啟動溫度;以提高發動機的燃油利用率,從另一個方面真正提升發動機動力。

進一步的,傳統冷卻液因發動機高溫產生的蒸氣需要循環至散熱水箱才能夠重新液化為液態冷卻液。然而,問題在於發動機在長時間或大負荷的運轉狀況下,傳統冷卻液產生的蒸汽即便通過散熱水箱也不能夠完全液化,使發動機的工作環境一步步惡化直至水箱過熱或發動機過熱輸出功率急劇衰減。

NPG+——全面的解決方案

NPG+的獨特化學配方所產生的效能已經上萬次的應用試驗印證!由於其運高於冷卻系統工作溫度的高沸點和避免了對冷卻系統各部件的水蝕、氣蝕、尤其對柴油機具有非凡的功效。

如前所述,NPG+100%不含水,海平面附近高達攝氏191度的高沸點,極大地消除了冷卻液因高溫氣化所帶來的各種問題,​​這一特性不僅避免了冷卻液蒸汽阻層的產生,並且發動機局部的過高溫度所產生的極少量NPG+蒸汽在發動機水套內即可完全液化並繼續吸收發動機內所產生有害高溫。讓發動機更熱更強勁!

當NPG+消除了冷卻液蒸汽產生阻層這一阻礙散熱的關鍵問題後,你就可以安心證你的發動機穩定工作在更高的工作溫度下,使燃料燃燒得更完全、感受發動機比原先更強勁的動力!

這並非理論上的分析一而是無數柴油機運輸車隊及NPG+的用戶的親身體驗,每加侖燃油可以多行駛約2.4公里(1.5英里)的路程。

NPG+徹底消除了散熱水箱的“過熱”現象,使整個冷卻系統工作於無壓力狀態下,無論何時,例行檢查冷卻系統的您,都可以輕鬆打開水箱蓋而無被高溫蒸氣及冷卻液燙傷之憂。並且無壓力的工作狀態將大大減少系統管路滲漏的機率、延長冷卻系統的使用壽命。

永久效能一次注入,無需更換

NPG+的防腐配方化學性質極其穩定,經過800,000公里實際運行測試無變化並且無需補充。由於NPG+不導電,徹底消除了電解對金屬、管路、密封圈的損害。 NPG+極穩定的化學性質使之成為“終身使用”的冷卻液。傳統的冷卻概念需要定期的補充、更換並對冷卻系統進行清洗。 NPG+不含水,消除了對冷卻系統各部件的電解作用、腐蝕作用,不僅延長了各部分的使用壽命,降低了更換相關部件及維護的成本。

NPG+在防凍效果上同樣出色。國外最典型的50%防凍液在達到約攝氏零下40度的防凍標准後仍然固化結凍;與之相對比的是:在同樣低溫上,NPG+仍舊保持流動性,並緩慢轉化為粘性物質,卻不結冰、不膨脹。對一特性對於保護水箱的功能不言而喻。更為突出的是由於粘性物質的低流動性,非常有助於低溫下發動機迅速升溫至工作溫度,降低冬季暖機時間。

真正的無毒、環保產品。

NPG+所有的化學配料均為無毒原料,這些原料廣泛應用於製藥、化妝品生產甚至是食品製造。 NPG+已經獨立的實驗鼠測試證明其對哺乳動物無毒無害。

環境保護署EPA所有測試證明:NPG+的獨特化學配方“DIOLS”無毒無害,並將其定位為“安全銷售產品”。

美國EVANS無水水箱冷卻液

耐用80萬公里

沸點190度C

不可加水,需將原本水箱水漏乾淨

完全不含水,才可加入

------使用說明

施工條件
A、3萬公里以上的車輛,施工前須用冷卻系統清洗劑對冷卻系統進行徹底清洗。
B、​​新車或行駛3萬公里以下的車輛則不用清洗。


施工操作流程
(1)、準備好冷卻系統清洗劑。
(2)、打開水箱蓋把冷卻系統清洗劑直接倒入水箱中,起動發動機清洗10分鐘,清洗過程加油門必須讓節溫器打開。
(3)、清洗完成後關閉發動機,擰開放水開關,把冷卻水放掉。
(4)、擰緊放水開關
(5)、往水箱裡加進清水,起動發動機清洗3–5分鐘,清洗過程必須讓節溫器打開
(6)、清洗完成後擰開放水開關把水放掉,拆開上、下水管,暖風管(有雙空調的車型,還需拆除後排暖風管)
(7)、用專業風槍把冷卻系統裡面的水吹乾淨。
吹水流程
a.吹乾淨水箱內的冷卻水(注意普通水不能與無水冷卻液混合使用);
b.吹乾淨缸體內的的冷卻水(注意普通水不能與無水冷卻液混合使用);
c.吹乾淨暖水箱內的冷卻水(吹暖水箱時,需打開暖風開關,溫度調至最大)
(8)、擰緊放水開關,裝上上、下水管、暖風管。
(9)、拆下副水箱,清洗後裝上副水箱。
(10)、往水箱裡添加優道無水冷卻液,添加過程用手指捏上下水管進行排空(如該車型有放空螺絲則擰開螺絲進行排空),當水箱裡的冷卻油加滿時,起動發動機踩油門讓節溫器打開,往水箱及副水箱添加冷卻油直到標準液面。
(11)、擰上水箱蓋道路試車,路試後必須打開水箱蓋檢查無水冷卻液的液面高度,不夠時添加到標準液面。
(12)、檢查各水管有沒漏水,各系統是否正常,在水箱蓋和車尾貼上發動機環保冷卻油警告標誌,以免再次加入傳統冷卻液和水。

top

0921-847871
市話專線:  (02)2212-5887
Email:    lin.jimny@gmail.com
傳真專線:  (02)2212-4246
自取服務時段:  周一~周五 AM10-12 PM14-19
周六 AM10-16
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91巷3之1號
[巷口有白金花園酒店才可進入]